阿尔邦先生的小粉帽

🙉🥔

😭太好吃了呜呜呜

锥形雨:

based on true story
based on true story
based on true story



我他妈就想好好看个球。


我向助理反复核实,我的位置是不是离Liam Gallagher最远。她说是的,不能再远了,再远点你俩之间就得有时差了。她的话并没有让我多好受,我知道那个混蛋要是想让我看见他,他总有方法的。


我入场的时候被一个戴着帽子的人给撞了一下,那人没道歉,我立马以为是他,还好不是。这他妈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被人撞还心存感谢了。


但是我没想到他会脸皮厚到直接来找我。


不,其实我想到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安排一个保镖坐在我前面的原因。他们不一定能干起来,但是一旦发生什么,我可以让他这个混蛋立马被控制住,我不像他,我他妈都快五十了都。


我特别想在我脑子里安个警报器,我从二十年前就开始想了,只要他一距离我一千米远,我就能听到警报器的响声。我惹不起他,我躲远点眼不见心为静不行啊。


别他妈跟我扯什么心灵感应。我注意力不集中纯粹是因为那场球赛踢得太无聊了。我频繁地喝水,我有种强烈的直觉,坏事很快要发生了。坐在我旁边的人开始窃窃私语,有的人看向我,估计他们正忙着发推特——"天呐我居然和憨豆先生在一起看球赛"


实际上,我非常希望是这样。


而不是现实里发生的那样。


他抓着一个水瓶,脸上脖子都是汗,头发湿成一绺一绺的。说真的,他都多大岁数了,还留着个妹妹头,我都看不下去了。他目光炯炯,一看见我,他的那张老脸就开始忍不住地变形,咧着嘴笑。


God.我撑着额头,闭上眼睛,拍了拍前面那兄弟的肩膀。他也看见了,点了点头,表示没问题。


最要命的是,坐在我右边那女的撤了。二十四秒过后,Liam Gallagher就那么坐在了我身边,还喘着气,刚跑完马拉松似的。


我啥也没说。他也啥也没说。我啥也没说。


我喝了一口水,全身上下都紧绷了起来。


他喝了一口水,还从那吭哧喘气。


他全身都散发着热气,就跟刚从温泉里捞出来一样。


只要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像个正常人一样老实待着,我想我是可以继续把球赛看完的。前面的哥们也可以安心看球。旁边的人也不用在忙着发推特的时候被误伤。那样多不好。


可是他偏不。


我能感觉到他的神经又他妈开始不对劲儿了。我捏紧水瓶,全身处于警戒状态,准备时刻朝着他左眼打过去。


他在向我凑近,身上的汗气直扑在我身上。我抓紧了扶手,一动不动。他应该不会做出太过分的事情来的。


还好最后他只是亲了亲我的耳朵,没有一口咬下我的耳朵嚼碎了。


我的一根神经放松了下来,与此同时另一根神经直接崩裂,从我的后脑勺弹飞了出去。


他亲过我的很多地方,包括耳朵。但是那是过去。那时候的世界还没像现在这么完蛋。他不能在我仍然最不想看见他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一句话不说就亲我。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他的点击张亚敏电话组阿珂都能治阿世界上点是不是就爱强化器巴萨数据组啊看不到耍手机爱看书不准备我就我还是不知啊就按睡觉的婚纱不是那忘记裤袜世界上谁说不是口口声声石家庄打火机


我缓过来以后,给我的心理医生打了个电话。



我问了一下我儿子,我抱着口缸的话他能看到我不。他说你别傻了,估计你什么都不穿在地上做俯卧撑二伯也看不见你。但是没关系,我总有办法的。


我知道他坐在哪。我知道他会选离我最远的那个位置。


我就直接过去了啊,挺远的,给我累坏了。我啥也没干啊。就是啃了下他的耳朵顺便掐了一把他的咪咪。他的保镖也没对我干啥,所有人都收了我的钱保证到死也不会说出去。除非哪天我喝多了会说出去。


我不知道他感觉咋样,反正那天我挺开心的,去酒吧喝到很晚。我趴着快睡着的时候,好像看见他手里握着啤酒瓶对着我笑。


但那是年轻的他。这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评论

热度(20)